Dickjay的年龄差

内有CP脑(也含生子脑洞),不喜请关窗








↑ 《夜翼·旧友新敌》开篇

夜翼起源解释

这段大概是讲Jason刚到老爷家,Dick送罗宾制服给Jason,然后单飞当夜翼(都快20了还在穿罗宾服,怪笑ing)



↑ 这时候的Jason 12岁(重点),蝙蝠刊



↑ 《夜翼·旧友新敌》开篇


刚单飞不久的Dick就20岁生日了


20-12=8


头尾去掉,Dick跟Jason相差了 7(~8)岁(尖叫)


我终于找到力证了



然后与小战友产生以下脑洞(只作重点记录,反正混乱)


-这个年龄差
老爷估计要打断哥的腿跟第三条腿了!

-發現的時候第一句:Dick,你戀童嗎。

 -蝙蝠爸爸一边把哥捆起来一边思考怎么让杰森远离最亲近的陌生人(??????)
桶:我们在谈恋爱
老爷: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恋爱


ABO世界觀都能生了(不

????那又变成未成年怀/孕的严肃话题了

沒事,在老爺嚴厲的監視下,他們的確沒突破防火線
可以是復活回來再生(冷靜點

哥陷入了不知道是几时让杰森怀孕的恐慌之中
为什么哥一直在恐慌)

-你什麼時候和Jason搞在一起,他還是12歲的時候?我真後悔沒有搞清楚你的性取向BALABALABALA………………
-布魯斯你夠了!(怒摔

家庭纠纷了

其实我蛮想看杰森因为泡了池子自己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了……。
一句话就是被泡坏了(?????)
然后他自己不知道自己怀了(。)
哥闻出来味道不对
开始恐慌(。)

“小翅膀怀了谁的孩子?我的?什么时候?前段时间?还是以前?以前我怎么没发现???”

 大概是回来没多久打了一架以后哥呆滞地望着桶离去的方向
“我刚刚没闻错吧”

 “小翅膀……是……OMEGA?” 


等上床后的Jason呆了很久才知道自己是omega。



↑ 想吃,谁来写(。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