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哪個桶:被寵壞的小桶,還是輪椅桶?













第一季季終集,三宮製造的幻境讓大哥徹底黑化的一集。在上週看到預告時全世界桶粉都瘋癲了,因為小桶突然坐著輪椅來找大哥幫忙救救老爺(第一次出場時活蹦亂跳的小桶,突然變成輪椅桶真是讓人措手不及),私下還和妹子討論著小桶變成這樣怕是拿了芭芭拉的劇本去當神諭吧,白鴿還要去找小桶來救哥(喚醒or揍醒),這兩種加起來不就是拿了女主的劇本了?(不)


開頭在LA的大哥看起來太風騷了,有老婆兒子和二胎,幸福的美國中產階級(還有私人泳池)。

輪椅桶和大哥的對話幾乎都是楚楚可憐、泫然欲泣(前面準備開口時還緊張地摸著輪椅輪子),為了老爺來求大哥(幻境是5年后,阿福掛了,芭芭拉失蹤,小桶殘廢,戈登被小丑虐殺,老爺徹底被弄崩潰)。

說起某個問題,這裡的輪椅桶很讓人心疼。在跟大哥說自己受傷的原因,一開口就把所有責任攬到自己身上,生怕大哥會怪到老爺頭上,還拼命說大哥才是true羅賓,自己啥都不是,不但阿福,就連芭芭拉、戈登和超人都這樣說,為了大哥去救老爺揭自己的傷疤,小桶也真是……太慘……(這裡的小桶真的太愛老爺了)


後面的大哥轉變先不討論,要吐糟的地方實在太多,我只想說說的就是大哥最後踩死蝙蝠俠,感覺挺像我在家里踩死蟑螂的表情啊……


踩死蟑螂?


還真的挺像啊……………………



第二季解決了三宮后,不知道會不會有些蝙蝠家其樂融融(何?)的劇情呢?比如說小桶被老爺說教說煩了(或者是老爺被小桶抱煩了),就跑到大哥那裡待幾天幫泰坦些小忙之類的(跟漫畫一樣,那時候小桶跟Donna關係最好),大哥就被帶孩子的活兒累死了……


截取傻逼對話一則:

你看他说要去找大哥老爷都巴不得:赶紧去赶紧去。
老子要喘口气
带孩子累死了(喂
然后大哥:????

老爺:以後你就是長子,你要負起帶弟弟的責任來!
大哥:啥?啥?!

大哥:?????我有工资吗?
老爺指著大哥的信託基金
大哥:我的权限呢!!
老爺:現在給你開


然后换大哥累死了2333

 
老爺:你不是很高興么 






老爺:啥?我兒子當我蟑螂一樣踩死了?




老爺:我要掐了這癟犢子的信託基金!!!


(by一個中年失意(兒子叛逆)的男人的心聲


评论(22)
热度(110)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