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存個腦洞

呃啊……
咋說呢
大概就是……

我說出來會有人揍我麼……


反正……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就當是OOC就是了…………


剛對著奶爺爆了這腦洞,就先整理整理,反正也寫不出來的(目死


沒CP,沒CP






紅頭罩之下(漫畫)的背景,就是和老爺對峙炸了大樓後,Jason瘸了一腳,眼睛完全失明(← 我承認是類似未來Jason的梗,就當是爆炸時被碎物戳到眼球吧),自己跑到別的地方隱居(反正設定就是他對老爺死心,放下一切躲起來


在Jason躲在一小山頭的樹林裏的木屋隱居了一段時間後,Damian到了韋恩家,剛當上羅賓後,作為Damian韋恩出席某聚會時卻被某些白癡綁匪給綁了。因為被綁的同時還身邊的幾個小朋友,他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只能一邊裝普通人一邊帶著小朋友們逃命,最後被白癡綁匪追著逃到了Jason隱居的地方附近。

因為打攪了Jason的安寧(其實是搗亂了Jason設置在房子附近的機關),Jason在瘸了腳和失明的情況下,還是把綁匪們打成豬頭,救下了Damian和幾個小朋友。


救下躲在一小山頭的樹林裏的木屋住著和小朋友們後,因暴雪的關係Jason聯繫不到山下的進行搜索的警察,自己也不想下山,就讓幾個娃娃在屋子裏住上幾天。


隱居後,Jason是徹底沒關心外界的新聞,就連老爺多了個親兒子Damian都不清楚,所以“雖然”態度不怎麼好,還是對孩子們挺關心。因為孩子們都是直接叫名字的,Jason沒發現Damian的身份,只以為是幾個普通的富家小孩。

孩子們和Jason相處時,Jason說自己叫布魯斯,Damian裝小孩子哈哈哈笑說跟我爹一樣名字,Jason笑一笑,說畢竟這名字爛大街。


雖然作為蝙蝠俠已經查到大米大概位置,但作為布魯斯韋恩不能表現自己已經知道兒子在哪,但還是強迫警察們儘快找到了具體位置。


終於警察和孩子們的父母一起上山後,孩子們先沖出門找各自的父母,Jason在屋子裏慢慢走出來,抱著Damian的布魯斯和身邊的Dick才發現站在屋子前的是Jason。

Damian繼續裝普通孩子對老爺說,就是這位布魯斯先生救了我們,老爺和Dick都心情複雜並充滿戒備地走到Jason面前表達感激之意,聽到老爺的聲音時Jason馬上反應過來了。


 說,原來你就是Damian的爸爸,果然是跟我一樣的名字,韋恩先生,再見。

然後Jason轉身就回到木屋裏,關門。

等韋恩家的男人們處理好三次元的表演後,再次回到木屋找Jason,已經人去樓空。

END



看我的眼睛,我真的是親媽!

剛奶爺說虐……我沉默地認了!



评论(2)
热度(39)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