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吐糟

其實我覺得你們老是拿以前的刊來說明他們的關係,但你們總是忘記一個重要的問題,每一次宇宙重啟,他們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就會有所改變,不可能總拿過去的來對比,這樣對比是毫無意義的。


現在要面對的是,新刊里他們已經被改變的關係,和看總編輯(真特麼不想提他)那邊到底是想如何發展,如果真的是要搞什麼三生三世十里哥譚的話,那麼這老爺和桶的關係是徹底不用再研究下去了。


現在那邊白左思想大同,業界里幾乎都沒用一個是正常又理智,尤其讓這白癡上位后,別說你們這群對老爺不算很理解深刻的,連一直以來的老爺粉們都無法理解無法接受。


順便,如果桶必須要用再死一次才能讓老爺覺得自己錯了或後悔什麼的,太特麼矯情了,請別這樣搞。


如果真的要死,請這次死了后徹徹底底死透,別再復活,別再回憶。


人死了,就是死了。


不然,離開哥譚,離開地球,這裡對你太不公了。



评论
热度(9)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