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2真人同框(撒花)









注:兩人在廁所里(並不)


恭喜我的12在真人劇里歷史性同框(笑到幾乎窒息

也恭喜二少在第一次真人出現時就比大少矮了半個頭(雖然離我想看12歲時身材跟豆芽菜沒區別的小娃娃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暫時看這些圖透和小片段,應該可以推斷出:

這是大少剛跟老爺鬧翻,自己跑了出來,正是挺迷茫的時候,就和泰坦的其他預備人員相遇,開始斬妖除魔的生活(不)

然後等他還在迷茫的時候,穿著羅賓服的二少出現了,一邊生悶氣(老爺在自己離開后居然找了個新羅賓,還給這小P孩開蝙蝠車?!醋意大發的大少)一邊和二少攜手毆打黑惡勢力(中途估計會有些教訓二少的地方),然後兩人關係變好了(我到底在說什麼……)


認真說哈,這部劇里的大少現在給我的感覺是走了pre前期路線,大少那時候跟老爺真的很差,吵架是普通,打架也是經常(那時候這兩的關係是你死我活的),所以不要再說大少是抄二少啦,也不要以為大少是聖母(他真的不是)


果然,開蝙蝠車是每個羅賓最怨念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53)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