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少年提摩西之煩惱

又名《被閃瞎狗眼的提姆醬》

基本都是OOC

慘絕人寰的OOC

OOC到沒有O的地步

 

 

 

 

 

 

 

1
「一句話總結,你們兩就是一個追一個躲的貓鼠關係。」


2
站在對面樓頂的紅羅賓開腔了。

「閉嘴小紅!」

瞬間通訊機傳來氣咻咻的回答。


3
一開始,對於這事Tim還是挺享受的,比如說。

「你們的破事不能跟Bruce說我能理解,但連Alfred都不能說?」
「哪敢啊,擔心他老人家一下子接受不了。」 
「大紅。」
「幹嘛?」
「沒想到妳面對感情的問題居然如此畏手畏腳又愚蠢。」 
「放下海鮮蓋飯,滾!!!」 
「好吧好吧,先別炸毛。我提醒一句啊,妳可是知道Alfred是來自哪個國家的人,他對同性戀的接受程度可不是一般的強喲。」


Jason依然瞪著Tim,後者毫不在意。



4
「你們知不知道,秀恩愛死得早?」
「我早死過一次。」 
「我也死過一次。」
「閉嘴,同歸於盡的笨蛋情侶!」



5
「妳看頭罩弄這個裝置上去好不?」
Tim瞪著那活像某弱智兒童節目裡天線般的“紅頭罩新裝置”,難以置信地反問。(請想像《銀魂》的笨蛋王子額頭前的……那啥)

「我什麼時候成了妳的閨蜜?」

「把華夫餅放下,滾!」
「冷靜點,不要每次都叫我滾。來來,吸氣,呼氣……現在能告訴我這是誰的提議嗎?」嚼著新鮮熱辣的奶油華夫餅,指向那線條狀的不可描述物體,Tim繼續提問。
「唔……是Dick提議,他說能提升信號,順道拜託比扎羅給我弄上。」

呵呵,是提升你們審醜能力吧。

 

Tim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微笑地回答:「是嗎,你們關係真好啊。」 



6
漸漸地,Tim發現自己笑不出了。



7
養父在知道這對同歸於盡的白癡情侶的破事時,沒有破口大罵,也沒有怒拆情侶,或用一些仁義道德的理由來逼迫他們天各一方(比如說“你們是兄弟”的老土得快要爛掉的破理由)。
他只是問了一句:多久了。

「復活前。」 「復活後。」白癡情侶同時開口。
他們相互看了看,又回答。
「復活後。」 「復活前。」

「你們就不能統一一下嗎?!」倒是一旁的Tim怒了。

而震驚的兄弟(也只有最小的那隻知更鳥,雖然Tim很不想承認他是兄弟)先是一臉抽搐,再來一臉憤怒。應該是在怪一直最疼自己的大哥沒有告訴他,Dick對他聳聳肩。


8
把Dick壓在地板上,Tim如野獸般恐嚇養兄。

 

「妳別再亂傳染麥片中毒症給Jason,他現在弄出來的飯簡直就是黑暗料理!」 
「誒誒,沒有吧。」Dick靈活地攻擊Tim的下盤,迫使他暫時與自己分開。
「就有!哪有做個海鮮濃湯都放麥片進去的啊!!!」Dick發誓他看到Tim眼裡噴出的火焰能燒死自己。
「我好不容易才吃到媽媽的味道!!!」
「……哈?媽媽的味道?」 
快被最像蝙蝠俠的弟弟掐死的前一刻,Dick猛然想到什麼似地開口。
「Tim,妳多少天沒睡覺了?!」 


9
「大紅,知不知道有個叫鏡屋的拍賣會,專門拍賣些不能見光的……所謂珍品。」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房子完全變了個樣的Tim對罪魁禍首說道。

「好閨蜜,我們的關係好像還不到需要交換大家的購買清單的地步吧。」穿著家居服的Jason把一大摞疊好的衣服分門別類塞進衣櫥,頭也不回地回答Tim。

「好閨蜜,我也沒讓你過來給我收拾房子啊。」

「你管我。」Jason認真地為衣櫃裏的靴子細細地打蠟。

今天不放大招,你們兩都當我好欺負,是吧。

「Dick之前有個任務,就是搗毀這個拍賣會。你猜他在裏面找到了什麼?」Tim故作沒有在意Jason話語中的諷刺,自顧自地說。

「一根撬棍。」

Jason頓一頓,繼續給Tim把靴子一雙一雙排好在架子裏。

「那次的潛入任務,他的身份被曝光了,被追殺了一路,最後我在小巷裏找到他時,他死死抱著那一根撬棍。」

說話對象停下了一切動作,終於回頭看向Tim,目光深沉。

「……撬棍上還有一些陳年的血漬,還是人體組織?我沒有深究,Dick就拿走了。」Tim對Jason聳聳肩,目光略帶緊張地掃向Jason身後的髒衣服山。

沉默了好一會的Jason用手抹了一下臉,把為了搞衛生卷起的衣袖給拉下來,就往大門邁步,速度之飛快連道別都沒有留下給一臉壞笑的Tim。

門被關上的那一刻,Tim立即飛奔翻找“理應”“藏”在髒衣服底下的遊戲光碟。糟糕了糟糕,本來要還給Bart,現在被Jason那麼細緻收拾過,遊戲光碟被放哪裡了!現在是真的找不到啦。

假如Tim的內心發出超強音波慘叫能震碎莊園裏的玻璃,那麼全家都能聽到一下這哀嚎:

有一種痛,叫我哥幫我收拾房間後,我再也找不到我的東西啊——!!!

 


10
他們吵架了。
原因大概就是之前Tim跟Jason說了撬棍的事。

卻忘記補一句「撬棍已經被扔進哥譚河。」


11
瞇著眼睛吃著Alfred特製的太陽蛋,Tim不用睜眼都知道現在整個餐廳裡佈滿了名叫「我們不但吵架還打架」的黑霧。
Tim很聰明,有時候也很敏感,他深知這種時候就該把嘴巴縫上,一聲不吭才能把自己置身度外。
就連家裡的最小的知更鳥都知道氣氛詭異得可怕,嘴角拿起牛奶帶著狗去了花園。
可惜火燒上身了。

Tim作为一个咖啡因摄取重度患者,每天忙著各種事情,泰坦的事,夜巡的事,韋恩集團的事,能在早餐時喝上一杯極品的濃咖啡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慰勞。Alfred則會用上高超的泡咖啡技術給他做一杯Double Espresso,但老管家為了少爺們的健康,都不允許他們喝太多濃咖啡,每天一杯已是上限。

但今早左等右等都沒等到那杯能安慰自己的咖啡,Tim正想抬頭詢問阿爾弗雷德時,就聞到那股熟識又甜美的味道在自己的對面飄過來。

Dick一口喝下了那杯小小的Double Espresso。

頓時,Tim的慘叫聲響徹了整個餐廳,老管家紋絲不動,Dick目露凶光,Jason一言不發。



12
在隔天早上和第三天早上,那對白癡情侶依舊冷戰中,心愛的Double Espresso依舊被Dick一口喝盡,Tim忍受不住了。



13
當晚夜巡時, Stephanie看著一邊抹眼淚一邊扯著紅頭罩皮衣碎碎念的紅羅賓問身邊的第一代羅賓:「她的前男友怎麼了?」

夜翼甩甩棍子,露出日常歪頭殺和蠢笑臉:「Tim的咖啡戒斷症犯了。」


夜涼如水,風裏還帶著隱約的紅羅賓碎碎念:你們快點和好啦,不然他天天喝掉我的咖啡,我會瘋掉的…………



14
Tim知道紅頭罩在哥譚里的每個安全屋。

而每個安全屋裡有多少東西,他都很清楚。

Tim自認絕對不是跟蹤狂,而是他的性格使然,不然為何身邊的人對他的認知都是:一個小一號的蝙蝠俠。



15
所以他還很清楚紅頭罩的每個安全屋里除了一套非常不錯的保暖設備,另外都有6個湯婆子,這是紅頭罩在冬天里必備的東西。

這6個湯婆子的用處是,床上有三個,一個放腳部位置,一個放腰部,一個放胸部;另外三個則在工作椅子上,一個放腳部,一個在臀部,另一個是手抓型。

從以上的湯婆子分佈位置來看,紅頭罩的對湯婆子的需要是異常重要。



16
但,有一個安全屋是從來都沒有配置過湯婆子,對此Tim一直都挺費解。不可能只有這個房子是不需要湯婆子,除非是另外有什麼特殊保暖設備?


那為何又只有一個安全屋才配備呢?Tim不懂的就是這裡。



17
等Tim在某次落單受傷后還遭遇了毒藤女的攻擊,因滿身的花粉作用而脾氣暴躁,逼迫地沖進紅頭罩沒有湯婆子的安全屋借用淋浴室時,他終於知道了答案。

同時他的狗眼也被無情傷害,早已在花粉的作用下脾氣已經達到臨界點的Tim,一邊吼著我還沒成年的呢你們膽敢在我面前亂搞信不信我告訴Bruce讓他拆散你們這群狗男女,啊不,是狗男男,一邊對著兩具赤條條又白花花擁抱著對方的軀體,把身上的血和花粉撲騰在兩位養兄剛肉體交纏的大床上。



18
在Jason的歇斯底里的尖叫下,被大哥一拳砸昏并成功阻止繼續撒潑的Tim在陷入黑暗前突然思維清晰地想到:有個超級無敵的人體暖爐在,哪裡還需要湯婆子啊……

 

 

END

 

 


# 我的設定裏,Dick跟Tim一樣喜歡喝Double Espresso。

% 因為他們就是長著一張喜歡喝超苦咖啡的臉(喂!

& 撬棍那個故事是《蝙蝠俠: 偵探漫畫》872-873,黑鏡。

¥ 寫了快大半年,總算寫好,三次元的工作基本沒停過

* 本來想當Jason的生日文發,不小心就拖到聖誕節,然後就是情人節,接著連白色情人節都過了……目光死亡。



评论(6)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