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梗】蝙蝠家的那些八卦事情

根據某八卦帖子裏的梗亂改的……


所以請別打我…………


↓ ↓ ↓






↑ ↑

 蝙蝠家的大兒子被二兒子騙進了阿卡姆精神病院 。





↑ ↑ 

紅頭罩:我在老頭子的朋友們口中得知我已經一年沒回家了???我明明回了很多次(只是每次都是老管家獨自在家)





↑ ↑

紅頭罩:老頭家的小紅,跟那個氪星男孩談了好多年,家裡的老頭仍然不同意,於是偷偷跟男孩領證了,被老頭發現後,老頭用氪石粉末把男孩給活埋了,氪星男孩的監護人(包括有頭髮的跟沒頭髮的)把老頭打進了醫院,對面那兩監護人被正義聯盟給關起來了。對,就是之前發生的平安夜爆炸的原因。


夜翼:小翅膀你閉嘴!


Naomi醬的後續:

 然後小紅的監護人和男孩的監護人(有頭髮的那個)最後還是康復回來工作了,沒頭髮的那個還是沒頭髮,但頭上的瘀傷一直好不了((不

 不只禿還傷痕累累的燈泡盧瑟 


 





↑ ↑

夜翼:我弟弟不愛跟家人說話,我爸爸覺得他得抑鬱症了,非要家裡人給他送關愛,所以弟弟剛炸了我爸爸的車。







↑ ↑

湯瑪斯:Tim叔叔說當年我Dad為了和我PAPA分手(原因是我PAPA打算用穀物片做我戒奶後的主食),把我PAPA頭都打破了,也沒有分手成功,現在我24歲(再過幾年就可以繼承蝙蝠俠衣缽),家庭其實還挺和睦的。




…………

那帖子裏的梗給我看了很多,暫時就挑了這幾個比較搞笑的出來……

的確被我玩壞了

原帖在這裡:当当!过年期间从三姑六婆那里听来的惊天大八卦汇报一下啦!

↑ 想要看各種狗血八卦就來吧……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kiryo | Powered by LOFTER